重庆将启动第三批中青年医学后备人才培养

来源:沃锐猎头公司
发布时间: 2016-09-27
191

  从市卫计委举行的首届“重庆中青年医学论坛-呼吸道论坛”暨重庆市中青年医学骨干培训会上获悉,我市将启动第三批中青年医学高端后备人才培养项目,培养更多高层次医学人才。

  据了解,该项目于2013年启动,计划每年在全市范围内选拔30名左右思想素质好、基础扎实、有潜力、有目标追求的临床一线青年技术人才,采取1+2的培养模式(1年国外培养+2年国内培养),通过国外进修、导师带教、科研资助、学术交流、提供工作平台等支持,持续提高中青年医学骨干人才的临床工作能力和学术研究水平,造就一支医德高尚、医技精湛、具备担当我市医学发展重任的高层次人才后备梯队。

  目前,该项目已遴选2批39名优秀中青年技术骨干进行培养,成效显著,能独立开展临床新技术30余项,填补了重庆乃至西部空缺。

  中青年医学论坛也是该项目成果的转化和延伸,每年将举办1—2次,每次确定一个主题,将论坛建设成中青年技术骨干学真知、长见识、论学术、提技术的平台,办成在全市乃至西部地区有影响力的品牌。

联系我们

*
*
*
在线咨询
咨询热线
微信咨询
回到顶部
24小时免费热线
400-017-8018